close

 

6.jpg

其實這次BOEING TOUR 是J表哥跟表哥女友安排

我想會特別安排也不是沒有原因,除了西雅圖是目前最大的波音生產工廠外

另一個原因是表哥的女友在美國可是開飛機的阿阿阿(超威der)

於是帶我們熟悉她熟悉的一切:)

 

原本對參觀工廠實在沒什麼概念,

不過剛好在去美國之前看了一部「薩利機長」,而且這次搭的777飛機

所以對飛機起了一點小興趣,但這些都是去之前心理的小小os

 

 

還沒到工廠之前表哥就開始介紹這裡的地都是波音的,腹地很大

然後停好車走到一個大樓,那裡不是工廠,是買票及販售商品及參觀內件的一個大樓會從那邊搭巴士去工廠唷!

由於生產工廠是不能拍攝的,在進入之前會要求把手機相機電子產品等物品放置置物櫃內。

由於大樓跟工廠有段距離,所以會由巴士載我們到真正的生產工廠參觀。

 

首先會進到一個隧道,那可是以前草創時期的辦公室

之後會座大型客梯上去(幾乎可容納一台有40-50人)

進去到上面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欸,我真的沒有常常透過飛機到各地旅遊

但不知道有這麼一天,會來親眼目睹偉大的發明跟壯舉,

目睹生產飛機,完全像轉到discovery出現頻道或者只會在電影情節出現一般

無敵大,完全amzing非常讚嘆,(找不到形容詞)

站在高處可以清楚看見,有分好幾個組裝區域,(裝機翼阿,椅子阿等等)

還有看到員工在裡面騎腳踏車,據說組裝完飛機是這樣直接拖出去到對面油漆無法比喻誇張的大拉,

甚至裡面開了shopping mall跟咖啡店及餐廳提供給員工使用的!

只好附上連結讓無法親臨的人想像!!!!!!!!

 

 

7.jpg

我很開心也覺得榮幸有這個機會可以親眼目睹工作人員在組裝飛機!!!!

導覽員說生產工廠約有三萬多名員工,據說下訂單後,要五年才可以取到下訂的飛機,可說這生產量真得非常嚇人阿~~~~

下次有來西雅圖,建議來這裡一定必來,這一定會讓你大大收穫(推!!!!!!!!!!!!!!)

人生一定要見識幾個大公司的發源地阿,走出這扇大門後對人生又充滿想像..

然後不斷的思考,為什麼美國人可以這麼強

 

參觀完之後,我們就前往outlet大買,outlet真的天殺得便宜到爆表ㄟ

完全無法客制在腦波弱邊緣游走

但我有財務長J時不時把我拖走

結束這一回合 (逃~~~~~)

ISH YOU WERE HERE (4).jpg
由於這次我們是由美國入境,然後透過陸地的方式進加拿大

所以過海關的時候是直接拿護照給海關檢查及蓋章

(不過好像2016/10月之後好像要申辦簽證,需要這種方式進入的朋友需查清楚唷!)

海關會問一下從美國帶了什麼東西進來,聽說如果回答不好可是會被抓去小房間

不過我們有表哥跟表哥女友,所以當然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拉!!!!!!!!!!!!!

 

hello ,Vancouver !!!!!!!

過了海關的那一刻踏入加拿大

整個情緒上來,想著當初J說小時候他都由阿公帶著他來

來加拿大已經好幾次,當時候大學的他,自己獨自到加拿大撒野好幾個月

小小的宅宅內心OS:『以後一定要跟心愛的人來』

結果我們在一起沒多久就對我說,有朝一日他會帶我去加拿大

於是2016 10月實現了當時的一個小承諾

 

感動的是,我們可以走過那麼多日子,

甚至正在走入及實現當初的那個小小宅宅願望並且走入他過去走過的路

並且成為女主角,真的內心覺得無敵感人(遞面紙~~~)

 

這算是個洋蔥的結局加拿大旅遊的騙文開頭嗎?

------------------------------------------

補充

當時入境加拿大海關問滿多的,
只不過阿B一直在睡覺,根本沒有緊張感,
然後那時我超想尿尿一整得緊張到爆。

海關問: 你們是什麼關係?
表哥: 他是我的表弟,另外是他女朋友。
海關: 你們去美國接他們?
表哥: 他們昨天才到舊金山,今天飛來西雅圖,我們順便帶他們玩。
海關: 你們住哪?
表哥: 本拿比。
海關: 要來幾天?
表哥: 來四五天。
海關: ok!!!
表哥: 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現在來加拿大要簽證嗎?
海關: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航空跟陸地好像有差,10月份好像就要了。
表哥: 可以借廁所嗎?
海關: 沒辦法唷! 抱歉...

就這樣有驚無險地通過了,
其實在這之前我挫的要死,
因為前一天上網發現好像要簽證...
根本沒辦阿....!!!!!!!!
為此我跟S還吵了一小架XD

嗯...
英文好會跟阿豆仔聊天真的很重要。
來這邊發現海關真的超愛聊天的XD

 

 

待續...

#2016美加重旅行
#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