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旅行完回來,
還是快30歲了。
  最近身邊的人事物的變化,
快到讓我有點驚訝。
也或許只是水到渠成吧!!!

  最近最夯的話題應該就是美國總統吧!
而最大的改變卻是S開始了一個新玩具。
  在昨天台股大跌的時候,
我跟她說可以開始減屍體了唷!!!
沒想到同一時間親戚也傳訊息跟她說。
只能說:英雄略見所同吧!!! XD

  這幾年與S相處下來,
我們彼此影響很多,S比我小,
很多時候看著她,
總會想,如果我在她年紀的時候怎樣怎樣的,
或許現在會更不一樣吧!!!
所以,有時候總會加諸一下期望在她身上。
當然,很多地方還是一樣;
也有很多地方很大的改變。

有改變,對生命有幫助,我很開心;
沒改變,只是時間沒到,我繼續等待。

  同樣的,
S也是陪伴我鼓勵我等待我成長的重要人物。
可以說今天沒有她,
也沒有現在的我。

  比方說,
在我剛做保險的時候,
義無反顧的支持我。
在我不太懂怎樣分享事情,
仍是堅持著試著去了解我。
在雙方家庭背景理念差異甚遠時;
依然想辦法找出平衡點...

  當然我們沒有那麼美好,
我們跟平常人一樣會吵架、會張張、會想要讓對方低頭,
甚至是生氣對方,
也講過難聽的話,
但是這些一一走過的時候,
回頭望去,
這就是我們阿!!!!!

不完美卻真真實實的生活著。

DSC03120.JPG

arrow
arrow

    SJ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