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H YOU WERE HERE (1).jpg

今天要繼續跟大家分享是,
我們第一天到西雅圖

這次去加拿大,
是J的表哥開車到西雅圖載我們,
然後北上去加拿大。
我們是在美國入境,陸地進加拿大,所以過陸地海關部份直接拿護照
讓海關蓋章就行了!
(若是不是用陸地方式進加拿大,2016/10後需要辦簽證)

其實這一天一整個還在調時差 
我們一到是早上,先到農夫市集(這是S要求的行程XD)
發現農夫市集的部份,已經提供刷卡服務耶!
讓S&J嚇到覺得科技~
另外第一次喝到熱的蘋果汁叫 
Hot Apple Cider
裡面有點肉桂跟蘋果的味道,滿特別的~
這是我們到西雅圖的第一個景點(因為S的強烈要求)
其實我本身也是滿喜歡這樣的行程,
因為覺得這是一種融入當地的方式。

就像我喜歡逛菜市場,總覺得好吃的小吃就藏在裡面。
不過這裡似乎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因為表哥說:阿這個就是菜市場而已啊!!! 沒什麼XD

不過在這邊買了一杯熱蘋果汁喝,很特別的口感。
(這要請S來形容)

然後最讓我驚訝的是這裡的"菜市場"都可以刷卡,這是這趟旅程讓我大開眼界的其中一個地方,美國人在想辦法挖你的錢這方面真的很厲害。

金流這一塊,美國做得很好。
像我路邊攤買一杯熱蘋果汁,熱Pizza,都可以刷卡。
#2016美加重旅行
#Day2
#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