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H YOU WERE HERE (2).jpg

2016/10/07 Fly with S and J first time First class 

去年的這個時候,根本沒想過點數旅遊。
花旗神卡P卡也還沒辦。
只是當時有滿萬10倍點數送,加減參加。
 

感謝花旗感謝PPT POINTS版感謝我的家人還有最重要的BB,
開啟了我人生不一樣的旅行的境界。

我是真的沒想過旅行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增加CP值。

  回想這些事,就像昨天而已... 
  當我在那邊殺死無數腦細胞,計算如何增加回饋而刷哪張卡;
  當一開始還為了看PPT而和我吵架的B;
  當我在那邊改我家帳單改來改去而不理解的家人;
  當我在研究那些一開始根本就看不懂的火星文POINTS版...

當踏入First Class的那一刻,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衝擊我視覺的寬敞,迎面而來的香氣。

 

配上BB的一段話:
  First Class的風聞起來都不一樣內。
 

一切都值回票價了!!!

 

ISH YOU WERE HERE (3).jpg

arrow
arrow

    SJ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